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荷生日圖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毛豆聖誕賀圖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小天的聖誕賀圖  

這張是給小天的聖誕賀卡圖,P醬參考了小天的頭像所繪製的,希望小天會喜歡囉!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聖誕合圖  

這張是P醬參加兔子所舉辦的聖誕合圖活動。話說怎麼越走越性感的路線了?好吧!因為P醬本人是可愛風,所以將靈魂交換至性感美女身體裡了(喂!幹嘛抄襲海賊王的梗呀!)你看,頭上有標示P醬的圖案。哈哈哈~~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雨燕的聖誕賀圖  

這張是雨燕的聖誕賀圖,畫了雨燕格子裡的西瓜人和雨燕(參考了雨燕自己的自畫像),希望雨燕會喜歡!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羽璇的聖誕賀圖  

這張是給學妹羽璇的聖誕賀圖,畫上他家寵物鬆獅蜥,羽璇非常貼心的附上參考圖,大概是覺得之前P醬畫得不好看吧?雖然P醬也覺得不好看,因為P醬對於動物沒什麼研究,特別是爬蟲類,所以看起來怪裡怪氣的。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一哥的聖誕賀圖  

這張是給一哥的聖誕賀圖,放上了圍著藍色圍巾的雪人,手上也捧著禮物了,地上也擺上更多的禮物。禮物很多了吼??呵呵~~~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高高的聖誕賀圖  

這張是給高高的聖誕賀卡,從煙囪竄出來的P醬聖誕老公公,以及站在聖誕樹上的高高,這樣真的很高了吼?哈哈~~~希望高高會喜歡。(卡片照理應該已經收到了,因為這是P醬下江南前寄出的)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小荷的聖誕賀圖  

照理說,這張圖應該是要在實體卡片寄到前曬出才對,不過因為P醬下江南去了,所以遲遲拖到現在,希望小荷見諒。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水靈媽咪的聖誕賀卡   

邁入第五張卡片,這張是給水靈媽咪(水媽)的聖誕賀卡。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兔子穗的聖誕賀卡  

前天,終於生出第四張賀卡了,還有10幾張呢!!呵呵~~~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點子蹦出來,不然背景實在有點苦手呢!

文章標籤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