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一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P醬有好幾個朋友生日,特別替兩位交情好的朋友做了賀圖。

(生日已經過了,但P醬沒給賀圖的朋友們,先讓P醬欠著嘿!有空定會補上。)

 

給狐的生日賀圖  

第一位是大學同窗-阿狐,喜歡踢足球與打電玩。

電玩很難畫,請原諒P醬選了足球。

P醬盡量根據阿狐的形象,畫了Q版的圖,球衣也盡量根據她選穿的樣式,當然有稍微精簡了一下。XD

(Q版很難放太多東西。妳知道的,空間有限)

同窗四年有了許多許多的回憶,雖然現在已各奔東西,妳還在學校繼續深造,而P醬回到宜蘭準備進入職場。

但我相信彼此的友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在這重要的一天,祝妳  生日快樂 !!

(本來想寄書信給妳,但時間沒趕上,所以先送上電子版,書信再補寄給妳囉!)

PS.這張本來打算用painter畫,結果畫到一半,發生「杯具」(故意選的),按錯鍵,整個檔案都沒了(我忘記存檔),所以只好重畫了,P醬也選了另一個繪畫方式,希望妳會喜歡。XD

給俊皓學長的生日賀圖  

第二位是大學直屬家族的學長-俊皓,喜歡運動。

但是我畫了一個休閒風,而不是運動風。XD

(因為P醬找不到學長運動的英姿,所以從你的FB上選了一張照片,可以找看看是哪張?)

P醬很認真、很努力地想重現穿著,但我做不出牛仔褲的樣式,所以把褲子改了。XD

髮型其實是讓我最傷腦筋的,因為很難做出很像的風格,我努力了,若不像,請原諒P醬!

P醬超級喜歡大學四年的家族,每個人都很愛家族,也以家族為榮。

每次聚會幾乎都是全員到齊,也時常給予關心,讓P醬大學四年,有滿滿的溫暖與感動,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雖然最後家族不幸衰敗了,竟然是斷在我手裡,好殘念呀!

P醬很努力照顧學弟妹的說,每次都有送歐趴糖,也都有乖乖舉辦家聚。

哀!上天真是不眷顧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有緣、無緣、一切隨緣」。

有段時間沒看到大家了,很想念,找機會聚聚好了。

 

雖然現在已各奔東西,但我對於家族的熱愛,是永遠不會變的。

 

在這重要的一天,祝你  生日快樂 !!

(本來想寄書信給你,但P醬沒有學長的地址,所以送上電子版。懇請學長私訊給我地址,再補書信給你囉!)

PS.P醬不會厚此薄彼的,家族的成員,我都會畫的,免得有人跟我抱怨。

(大家心裡有數,嘿嘿!阿....江....)

PS2.P醬在大學的暱稱是「葉子」,現在在格子上是P醬,都是同一人,別搞錯囉!其實怎麼叫都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賀圖 圖文 塗鴉
    全站熱搜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