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munity/img/PSN_PHOTO/ilovetonyzaxsamj/f_6660541_1.jpg  

 老實說,我根本沒想過,我會投入足球這項運動,因為我從不覺得我肢體夠協調,更沒想到,我會踢足球長達兩年多,從大二開始,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買了球衣,買了球鞋,但其實我完全不懂,不懂球隊名稱,不懂職業聯賽,只會盡情揮灑汗水,不論是課堂上的比賽,還是私下的練習,還是熱血得創立五人足球社,還更加不怕死地跑去報名甲組(專門踢球的隊伍)的比賽,結果被慘電,但我們的熱血被看見了,大會送給我們幾顆漂亮的球,對於我們真是莫大的鼓勵,即便技術很差,但我們熱愛足球的心是一樣。

/community/img/PSN_PHOTO/ilovetonyzaxsamj/f_6660540_1.jpg  

社團始終只有我們小貓四五隻,勉強找來幾個朋友湊數,也這樣硬挺了過來,雖然沒經費,要自掏腰包湊出比賽的費用,也沒有什麼好的練習場地,總要努力地跟校隊搶,或者到戶外的操場小角落,下雨天更是雪上加霜,完全無法練習,我們也沒有專門的教練,上課的老師偶爾教我們些小技巧,還好有義氣相挺的學長,願意幫我們的忙,讓我們得以走下去。

 

今年我們大四了,可以待在學校的日子不多了,可以繼續揮汗的日子也不多了,這個社團也正式進入搖搖欲墜,後繼無人的窘境,不知道是否還能延續下去,但最後的一年,我們不想放棄,我們還想在青春的扉頁上留下永恆的回憶,還想繼續熱血得踢球,盡情得揮灑汗水,直到最後一秒…

 

足球圖片來源:

http://www.wall001.com/sport/Football%20Competition/mxxx01/%5bwall001.com%5d_football_picture_EA19002.jpg

arrow
arrow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