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img/PSN_PHOTO/ilovetonyzaxsamj/f_6684621_1.jpg  

總是充滿笑容的魯夫

一部火紅的動漫-海賊王,裡頭的主角-魯夫,畢生的夢想就是成為「海賊王」,為了這個艱辛的夢想,他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途中當然會遇到眾多的困難,但他能秉持著「肚裡的那把槍」,也就是「勇氣」,勇往直前,並集結了眾多志同道合的夥伴,搭上了夢想之船,努力追尋著彼此的夢想。

 

/community/img/PSN_PHOTO/ilovetonyzaxsamj/f_3794922_1.jpg

 

 

我最喜歡的夢想之船-梅利號

 

 我總是相當羨慕魯夫有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也能勇敢的面對挑戰,從不對於自己的未來徬徨,從不輕易妥協,能持續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我不夠有勇氣,對於未來是徬徨茫然,我不清楚我自己想要什麼?我究竟喜歡什麼?好像什麼都可以,又好像什麼都不行。

 

 

 

曾經,老師是我的夢想,但隨著學校教程的關閉,我的夢想折翼了,我也試著當個補 習班老師,實際上台試教,卻發現自己的不足,自己學習很容易,因為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狀況,但教書卻又是另外一回事,所以面對這個責任重大的職業,我怯步了,我猶豫了,現在也無法下定決心,但大四的我,似乎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考慮了。

 

/community/img/PSN_PHOTO/ilovetonyzaxsamj/f_6684622_1.jpg  

小時候的魯夫&薩波&艾斯(從小立志要成為海賊的三人)

 

「海賊」在海賊王的故事中,象徵的是一種自由,一種無均無束,因為故事中是有階級的差別,以及種族歧視,所以「海賊」是一種可以讓人從煩悶的階級中,獲得喘息空間的職業,再加上有大秘寶的傳說,所以人人趨之若鶩。

 

雖然我已經大四了,對於未來還是相當徬徨,總覺得大一的青澀模樣,彷彿只是昨日,可以待在學校的日子已經不多了,但我還是想要好好享受現在,享受屬於我的學生生活,想要獲得更多的知識,想要盡情徜徉於大崙山上,自由自在的學習,所以我要說:「我要在剩下的日子裡,成為山賊王!」

 

arrow
arrow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