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晃,從UDN搬來痞客邦也已經三年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呀 

 

果然最熱門的文章是自製貼紙,讓我最近也想再來設計貼紙,重溫一下感覺。呵呵~如果有好的作品,在跟大家分享。

 

熱議文章,是只留言數最多,也就是討論度最高的文章嗎?果然是美男桌布討論度最高,這個系列一直是個遺憾,沒有持之以恆,希望這次的一些決定,可以堅持到底呀。

 

突然覺得,堅持,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人氣變化,真像坐著雲霄飛車,落差好大呀,持續發文真的也不大容易呢。

 

看來,持之以恆,是我2016年最大的課題,要繼續努力才行~~ 

 

原來阿廣最常推薦我,我最常去小女王家玩,語天最常來我家玩,希望2016年這些好格友們,還是可以互相扶持,

 

謝謝大家2015年的支持,明年也請多指教囉!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