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64967.jpg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

今天是華梵盃第五屆高中職部落格比賽的頒獎典禮,終於等到今天了,

很期待也很緊張,今年算是我最大的突破吧!

 

 從第三屆當工作人員,第四屆擔任初賽評審,到現在,第五屆擔任學生組評審,

算是一個新的嘗試,謝謝如晞老師願意給我一個嘗試的機會,謝謝阿廣給予我信心,

特地遠從雲林趕回來,從早到晚都沒吃什麼東西,辛苦了,

當然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沒有阿瓦學長與菉菉老師的大將之風,

沒有Aliens'Life師生搭擋的好默契,也沒有小豬老師與庭楓的妙語如珠,

我們那段應該是最冷,最平凡的一段,

希望不要讓得獎的同學感到不愉快,我們盡力了~但應該可以更好!

 

今年有今年的感動,因為不同的嘗試,讓頒獎典禮多了分驚喜與刺激,

小豬老師跟楓妹真的給了我們許多驚喜,好棒!辛苦了~~

 

看到密密麻麻的稿子,就可以知道你們的用心,我都汗顏了。

 

大家都很帶著熱情的心參與,真是萬分感動,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晴朗的天空,讓我們可以用明亮的心情參與,

教師組的老師風範,學生組的青春洋溢,班級團體組的熱情活潑,

都是最棒的禮物!

 

今日有很大的收穫呢!

謝謝子靜可愛的卡片,好感動,你果然如想像中可愛,

謝謝毛姐來找我聊天與拍照,真是大大的感動,

 

毛姐比照片上看起來更加年輕耀眼,美呆了~~

ya!也有與菉菉老師一同合影,

感謝"就是要紅"的班級,給了我們一束康乃馨,

是一個莫大的驚喜,小插曲:我好像有看到同學亂丟垃圾呢!

希望這只是我看錯,大家要一同愛護環境。

可惡~來不及與楓妹、小豬老師、如晞老師‧‧‧等合影。

忘了,還有誰了,一時想不起來,如果不小心遺忘了,請多見諒!

去年明明有跟小豬老師約好的說,唉!

因為後來跑去帶領同學去搭車,就提早離開了會場。

 

雖然比賽告一段落,但我們仍在同一個平台,仍在同一片天空,

 

讓我們繼續耕耘,繼續在udn上進行屬於我們的對話,

繼續為我們的部落格上增添美麗的色彩,

不會停,不要停,它是進行式,沒有停止的一天‧‧‧

 

這是快報,所以沒有什麼組織,零零總總,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只是我當下的心情,只是我的深深感受,

但這就是最真實的面貌,

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我正在等待"你"所拍的照片,

 

快點上傳,我等著接收美美的相片,

快快快!

ps。發現了同高中的學妹來參加比賽(之前都沒發現),真是太開心了,

Bananas May與SoRee同是來自蘭陽女中,同是藍衫女孩,

太棒了!這是我的私心啦~哈哈!!

(想聽音樂的人,請自行播放,謝謝!)

同ㄧ片天空

(男)每當我抬起頭 看見你們加油

迎接挑戰 不再退縮 成功屬於我

(女)憑著一份執著 你挺我到最後

(合)握過的每雙手 都放在心中

看著同一片天空 完成同一個美夢

每次的戰場 都有我馳騁如風



燃燒心中的熱火 擁抱每次的感動

你吶喊不休 只為我迎接勝利 戰果



(女)看著同一片天空

(男)完成同一個美夢



(合)每次的戰場 都有我馳騁如風

燃燒心中的熱火 擁抱每次的感動

你吶喊不休 只為我迎接勝利 戰果

arrow
arrow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