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tT-fxrpvcy4416116.jpg

(圖片來源:google網站)

書本的世界,真的非常神奇,

可以帶領我們進入一個脫離現實的世界,一個專屬於「他」的世界。

 

一本廣受歡迎的書籍,或許就是最能引起共鳴的書,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我在閱讀的時候,很容易過度沉迷於「那個世界」,

想要一口氣知道結局,知道真相,就會拼命地一頁一頁往下翻,

直至看到「完」或者「The end」,才肯停下來,

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或許是一種病吧?

 

不知道是我太容易過度沉迷,或者共感度較高,

很容易因為書中的世界氛圍,或者整段故事的發展與結束,

心情經常會隨著閱讀的結束,而受到書本的影響,

有許是沉重、開心...等,彷彿我也經歷了跟主角相同的事情,

這種感覺,有點奇妙,也有點令人不悅,

到希望我只是個旁觀的局外人,可以不受影響的看完故事,

不過這樣,故事似乎就不精采了呢!

 

人果然是矛盾的動物,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可能是因為剛看完《神的載體》,腦子一時還轉不過來,

所以有感而發吧,很奇妙的結局,真相竟然是這樣!

有些事情還沒有想通,在琢磨琢磨些,應該就能寫出試閱心得了。

心得分享:{好書分享}BOOK27-科技與推理並存《神的載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神的載體
    全站熱搜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