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與里奧04  

 

歷經了一番波折,終於完成了,超開心的啦~~這是網友-小愛的委託,希望我可以幫忙上色。鉛筆稿來自Eve,線稿來自柚子,我有稍微加工與修整過,最後的上色工作,就輪到我啦。

 

男主角是上2月桌布的主角-里奧,女主角是小愛(是Eve根據小愛的要求,所繪製而成的圖),主題是「書桌Play」,原本考慮,到底要讓小愛全裸入鏡,還是穿件馬甲呢,最後還是尊重小愛的意見,讓她穿衣服上場。

 

背景方面,也思考很久,最後參考了里奧的書房,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了一些元素,Q版的照片與圖案、有趣的書名,其實我覺得看似輕浮的里奧,其實是經過一番學習,才會有現在的樣貌,總覺得這樣的他,更加可愛了。哈哈~~完全就是自己腦補。(沒辦法,繪者最大,咬我呀?!) 

 

大家可以仔細去看書名,我可是有稍微下過小小的苦心,哈哈~~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本書呢?

 

希望Eve跟小愛會喜歡囉~~~~任務總算完成了,接著要繼續趕別張圖了,我們下回見~~

 

少爺  

 

最後附上簡易的過程圖:

 

小愛與里奧01  

01.Eve的鉛筆稿

 

小愛與里奧02  

02.柚子的線稿

 

小愛與里奧03  

03.基本顏色

 

小愛與里奧04  

04.陰影、打光、後製

 

arrow
arrow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