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鬼怪餐  

 

之前還在跟柚子說,沙布威都不在宜蘭開店,

每次都要趁坐飛機時,在機場買來吃,

可以吃到的機會很少,畢竟不是那麼常坐飛機,

又懶得特定跑去台北吃,來回要兩小時,車錢要256元,

感覺不是很划算。

 

每次吃它,總會讓我想到美好的學生時光,

再加上得之不易的距離美,

它漸漸就變成我的白月光啦~~~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真的完全沒想到,隨口跟柚子聊幾句而已,

我心心念念的沙布威,竟然在宜蘭開分店了,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啦,感覺應該去外面跑幾圈冷靜冷靜。

 

難道我是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快來,找我許願吧~~~〈大誤〉

 

沒有辦法去韓國朝聖,就來吃個「鬼怪餐」過過乾癮,

最近結合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subway推出搭配套餐-鬼怪餐,

蜂蜜芥末香烤雞肉堡+一杯飲料+一片餅乾,

在臉書subway活動上,在臉書團按讚,且貼文按讚並於下方留言貼上你的鬼怪餐照片+Tag一名好友,

可以有機會獲得鬼怪相關產品與subway相關商品,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看。

 

少爺  

 

以前總覺得,寫部落格就是要洋洋灑灑地寫一堆內容,或者排版要弄得整整齊齊,

這樣才是一篇可以放上來的文章,

某種程度上的奇葩強迫症發作,

弄得自己不自覺,越來越抗拒寫文,

一種本末倒置的毛病。

 

現在,決定拋開偶像包袱,解放內心的小宇宙,

慢慢釋放出體內的洪荒之力〈大誤〉,

展現出悶騷假正經的死抖M體質,

所以畫風突然不對,千萬不要覺得奇怪唷,

這才是真正的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