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鋼琴聲,搭配自己的歌詞,自己演唱,用手機錄的歌聲,若不介意傷耳的話,可以點來聽聽看,更容易進入歌詞中〈男歌女唱,就會有KEY的問題,哀〉。

 

這學期修了「流行歌詞寫作」的課程,老師要我們創作歌詞,可以全創作,即是詞曲全部自己完成,或者將現有的歌曲,改編出新的歌詞。

 

對於樂理不甚熟悉的我,決定找首自己喜歡的歌曲,重新填上自己的詞,一開始聽了許多歌,遲遲不能決定,最後選擇了周杰倫的「說了再見」,音樂相當好聽,有TOUCH到我的心,剛好又看到有人重新編曲,自己演奏鋼琴,於是聽著琴聲,我慢慢完成了屬於我的歌詞,花了近兩天的時間,人生的第一首歌詞,真的是值得紀念。


哼著情歌 

絕情的 愛落了 說忘了

灰濛著 掩蓋著 還哭著

陌生不屬於你我的味道

你懦弱 背棄了 不見了

想要說 想要說 不了

我多麼捨不得眼淚 卻還在滴答落著

哼著情歌 才發現音符遺失了

斷了弦的旋律卻譜不出美好

仰望不見彩虹 我想要的顏色

唱不出曲調你知不知道

哼著情歌 才發現音符遺失了

想起你 嘴角的那一抹微笑

那是我忘不了 是你絕情走掉

喔 冷風揚  捲起一陣沙暴

 

絕情的 愛落了 說忘了

灰濛著 掩蓋著 還哭著

陌生不屬於你我的味道

你懦弱 背棄了 不見了

想要說 想要說 不了

我多麼捨不得眼淚 卻還在滴答落著

哼著情歌 才發現音符遺失了

斷了弦的旋律卻譜不出美好

仰望不見彩虹 我想要的顏色

唱不出曲調你知不知道

 

別胡鬧 說聲笑 牽著手 一起到老

說愛我 是幻泡 虛假的面貌

戳破的謊言 回不去那一秒時間 歡笑停止我陷入煎熬

哼情歌 才發現音符遺失了

斷了弦的旋律卻譜不出美好

 

仰望不見彩虹 我想要的顏色

唱不出曲調你知不知道

周杰倫-說了再見

arrow
arrow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