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看過來!喔~耶!

 

 

由於9/30為中秋佳節,是個大家團圓吃月餅、賞月、烤肉的好節日,也感謝大家平常對於我的照顧,所以想舉辦個小活動--「中秋賀卡索取」

雖然我們不能聚在同個地方團圓,但是大家可以手中拿著小小的賀卡,抬頭賞月,吃著甜甜的柚子與月餅,或者低頭翻著烤肉架上的食物,聞著香味四溢的烤肉香,想像大家一起團聚,一起在各個地方看著同樣的月光,讓小小的卡片,成為你我相聚的媒介。

 

當然,我的畫圖技術還不是很高明,卡片也不是很精緻,但是絕對有滿滿的誠意,預計有三個版本,隨機寄給大家,跟大家結緣。

現在,只要你在部落格、FB、噗浪〈只要找的到我的地方〉留下私人訊息,留下你的大名〈收信的名字,最好是本名,免得寄丟了〉,以及寄信的地址,就可以了。

留言截止時間為9/23(日)晚上12點。不論你我是否認識,只要你想要收到賀卡,都歡迎留言喔!卡片預計下禮拜二或三寄出。

 


 

訊息整理

★活動:中秋賀卡索取

★活動辦法:只要在我的部落格、FB、噗浪(找的到我即可)留下私人訊息,告訴我你的大名與地址。

★賀卡索取資格:只要想要賀卡的人皆可

★活動時間:即日~9/23(日)晚上12點

★卡片寄出時間:9/25(二)~9/36(三)


 

這張圖是我在昨天晚上,替菉菉老師與小四葉祈福所畫,希望他們生產過程平安。

今天剛好看到菉菉老師在FB上的訊息,「母子兩人都平安」。ROES恭喜恭喜

得知菉菉老師在今天早上順利生下小四葉,且小四葉非常的可愛,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感受這樣愉快的心情,也能一起獲得好運,所以趕快來參加這個活動。

arrow
arrow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